close

【捷克之旅-美食篇Part 1】 - 布拉格


故事其實要從德國開始說起。

自從四年多前從德國交換回台灣開始工作之後,自始自終我都嚷嚷著想回德國旅行,

總是有種物換星移之後希望能舊地重遊的思念情節,至少這四年多來我一直是如此想念

德國的生活。

 

直到七月份某天早晨一覺醒來:「換去捷克好了!」就這樣,過去四年朝朝暮暮的思念

瞬間被新鮮感取代,開始規劃!

基本上,旅行對我而言跟美食100%完全劃上等號,倘若我是旅行社,出團就只提供美食保證一種,

所以提供幾間我這次捷克旅行中認為美味的餐廳或小店。

分"推薦必吃"跟"可嘗試"兩種。

 

1.【必吃!!!】Ristorante Pagana

 Vladislavova 17, 101 00 Praha 1 (地鐵Národní Třída出站走路3分鐘)

 +420 224 056 300

必點:燉飯、提拉米蘇(就算吃不下了也請一定要點!)

 

當時大量搜尋布拉格美食時偶然發現一篇遊記上說這是當地三千多間餐廳中在Trip Advisor排名第一的餐廳,

還提醒一定要訂位,抱持著某種"是有這麼好吃還要訂位逆?"的狐疑心態第三天中午決定出發尋找。


人果然不能太抱持僥倖心態,服務生確認我們沒有訂位後就說中午跟晚上都訂滿了....

只好趕快問隔天,也只剩中午還有位置,馬上訂!!!

事實是每一道料理都太好吃,所以總共吃了兩次,原本還想再來第三次的..

兩次造訪一共點了:烤鮭魚、牛排、蘑菇燉飯*2、海鮮義大利麵、義式番茄濃湯、提拉米蘇*3...(請看照片)

 

老闆非常熱情,因為這是家族經營的餐廳,裡面所有看到畫都是他母親的畫作,連菜單都是親自手寫而成的。

燉飯端上桌看起來非常平凡,就只看到米粒、蘑菇、起司而已,但卻是連只要有魚就不會選其他料理、

有義大利麵就不會點飯的Ken評比為此次旅行最好吃的料理。

 

1.非常不明顯的招牌 --->最下方

Pagana 招牌  

2.推薦必點的蘑菇燉飯

無敵好吃蘑菇燉飯  

3.鮭魚,看似簡單卻很美味

鮭魚  

4.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  

5.吃不下也一定要點的提拉米蘇

一定要吃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